您的位置:首页 > 青岛特色 > 文化

超额完成任务!青岛通过公建节能改造重点城市验收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被列为全国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示范城市,要求完成不少于320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经过三年的努力,改造任务圆满完成,并于日前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组验收。


  据了解,青岛共有公共建筑3270万平方米,约占全市建筑面积的四分之一,能耗却占全市建筑能耗的近半数,节能改造潜力巨大。列入示范城市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积极推进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力度,共完成了34个项目357万平方米节能改造,超额完成国家任务。改造范围涉及办公、酒店、商业、教育、机场等,平均节能率为21.6%,累计节能量达到20287吨标煤/年,对环境改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青岛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青岛多飞网
青岛多飞提供资讯,青岛资讯、新闻热点、青岛新闻、时事新闻、青岛最新新闻网、社会新闻、青岛新闻资讯网、热门新闻网于一体的新闻资讯类网站,看您想看,更多精彩尽在青岛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