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岛新闻 > 国内新闻

刑拘!坐公交过站要求停车被拒 女乘客竟将整箱奶砸向司机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因坐过站要求停车被拒导致刮蹭事故被刑拘

10月29日上午,一辆678路公交车行至南三环外环,驶出洋桥西公交站时,与左侧一辆小轿车发生刮蹭。原来,当时车内女乘客邓某称自己坐过站,要求司机停车。司机因车辆已驶出公交站,拒绝了邓某要求,邓某突然用手提的整箱牛奶砸向司机手部,司机躲闪中车辆偏离正常行驶方向,紧急刹车后,仍与左侧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剐蹭。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丰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公交车出站撞上小轿车

“当时车子从站里已经开出来了,但是走了没100米就突然一个小幅度的左移,直接撞在最内侧车道的小轿车上。”事发时在678路公交车上的乘客王先生说,车上乘客因此都一个踉跄,还有人险些摔倒。“车上的乘客不少,如果司机没及时刹车,很可能造成危险。”

王先生说,此次事故不能赖公交车司机,并非是他不注意驾驶安全。“司机被打了。”他说,在发生事故前,车上能够清楚听到一名女乘客在大声训斥司机,要求他停车开门。“车子已经离站,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不能中途开门,但是这名女乘客大喊大嚷,说自己坐过站了,要求司机为她开门。”王先生说,本来大家都没有当回事,谁知道女乘客却“打”了司机。“听到司机一声大叫,车子就跑偏了。具体乘客怎么打的司机,因为我离得比较远,没有看到。”

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

昨天,记者在事发视频中看到,一名五十多岁的女乘客在司机旁和司机说着什么,司机则正常开车。突然,女乘客举起手中的箱装牛奶,砸向司机正扶着方向盘的手。司机手部吃痛做出躲避动作,导致方向盘猛地向左偏移,撞上了左侧的小轿车。事后,司机报警。女乘客被赶到现场的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丰台警方通报,2018年10月29日上午,一辆678路公交车行至南三环外环,驶出洋桥西公交站时,车内乘客邓某(女,57岁,本市人)称自己坐过站,要求司机停车。司机因车辆已驶出公交站,拒绝了邓某要求。邓某突然用手提的整箱牛奶击砸司机手部,公交车司机躲闪中车偏离正常行驶方向,紧急刹车后,仍与左侧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刮蹭。

目前,嫌疑人邓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丰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青岛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青岛多飞网
青岛多飞提供资讯,青岛资讯、新闻热点、青岛新闻、时事新闻、青岛最新新闻网、社会新闻、青岛新闻资讯网、热门新闻网于一体的新闻资讯类网站,看您想看,更多精彩尽在青岛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