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岛特色 > 风景

五四广场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景点介绍

五四广场位于青岛市区东南部海滨,广场上矗立着象征青岛城市精神的火红色雕塑“五月的风”,晚上在灯光映衬下非常好看。夏季来这里可享受海景,遥望海湾对面的灯塔和奥帆中心停满的帆船,这里的海上日落也非常美。

五四广场是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旋转腾升的“风”之造型的巨大雕塑正是为弘扬爱国主义、激励人们励志图强而建,它也常常作为青岛的地标建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走在广场上,有时还能看到献艺的流浪歌手和街头艺人,节假日时还可能赶上广场喷泉和海上喷泉开放,你也可以沿着海边漫步到附近的音乐广场欣赏创意雕塑。

青岛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青岛多飞网
青岛多飞提供资讯,青岛资讯、新闻热点、青岛新闻、时事新闻、青岛最新新闻网、社会新闻、青岛新闻资讯网、热门新闻网于一体的新闻资讯类网站,看您想看,更多精彩尽在青岛新闻资讯。